•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1月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汪小布,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王平参加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及列席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查小红同志认真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从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会上,中心每位党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了表态发言。汪小布同志肯定了每位党员同志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及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并提出要抓好党支部“三化建设”,具体要求:一是抓好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做到忠诚有担当,要提高党员同志攻坚克难的能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查小红在瑶湖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家风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