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3月28日-3月30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在行政楼500及中心党员活动室集中通过视频的方式,观看省委党校祥云大道校区举办的“全省各领域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的课程内容。课程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等内容。    

支部党员在集中收看后,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文/张玮 图/黄妍)  

   

   

下一条: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查小红在瑶湖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