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6月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研判会

 

6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6月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研判会。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恩强,以及党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兰宾强调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校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是行动上迅速有力。各单位要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工作力度,落实人员安排,明确工作举措,把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工作上突出重点。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关切,强化网络媒体管控,做好舆情收集引导,提高舆情应对处置能力。  

吴泽俊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师生思想引领,严守网上舆论阵地,加强新媒体管理,切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作了汇报,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文/徐金兰  图/潘旭)  

   

   

   

     

上一条:学校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践行责任、编织信息化战“疫”之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