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支部党课、专题分享会等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玮作题为《党的百年奋斗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纲领、理论阐述、革命路线、历史意义等方面揭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革命斗争经历重重挫折,最终取得胜利的根本原因。邹松作了关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学习分享,表示要努力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激励自己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更名升大”目标作出贡献。(文/图 张玮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上一条:贺丹君在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