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贺丹君在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

 

6月28日,副校长贺丹君在网络信息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查小红主持。  

贺丹君对网络信息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等重要论述,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加快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实现“更名升大”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网络支撑。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日常运维与服务情况、网络安全保障情况,以及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文/图 苗英华)  

   

   

   

   

上一条:我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