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举行

 

6月30日下午,我校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会在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全校各单位信息员、电子校务子系统管理员、网站管理员60余人参加培训。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查小红主持活动。  

会议围绕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等方面展开,就校内各项系统弱口令专项整改的具体方法、网络信息安全承诺和弱口令专项整改确认表等具体工作作了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扎实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确保重要时期校园网络安全平稳有序。(文/图 苗英华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贺丹君在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