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暑假前所属区域安全大巡检

         

     2021年暑假假期临近,网络信息中心为加强假期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校综治办工作要求,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7月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由胡昕副主任带队,对网络信息中心的机房、设备间、弱电管道、各大通信运营商门店进行安全巡查。     

通过巡查,现场整改了管道井盖问题,检查了各大通信运营商门店的用电安全问题,对他们假期停业提出安全要求。  

此次暑假假期夏季安全工作专项巡查活动,为网络信息中心的假期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后期会通过人员值班,定期巡查的工作继续保障校园网络和所属区域安全。(文/图 张玮)  

   

   

   

2021年7月9日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