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回顾了孙中山等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先驱领导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以及中国共产党完成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未竟的革命事业,并经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改革,使中华巨轮驶入实现伟大复兴新征程的辉煌历史,告诫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圆梦中华。  

   

观看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后感。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带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新征程。(文/图 苗英华)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学校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胡昕在瑶湖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