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近日,为期一周的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校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10月13日中午,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主题展润园门口广场举行校园网络安全倡议签名现场派发安全教育手册和传单网络安全知识交流问答等活动有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李明等校领导参加活动并指导工作

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下一步还将开展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云展览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青少年主题教育等“校园日”相关活动。(文/图 苗英华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上一条: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