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1014日下午,我校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教学北楼C105举行,网络信息中心邹松博士作了题为《网络安全人人知,争做‘四有’好网民》的专题报告。全校各单位新闻宣传员网络评论员、电子校务信息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查小红主持活动。                  

   

邹松从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个人信息保护法》的背景及意义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展开阐述本次培训清晰易懂、案例详实、政策法规清晰透彻,师生踊跃参加问题抢答环节  

   

   

据悉,本次讲座是我校“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项特色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联合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和保障国家网络安全(文/苗英华 图/陈智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赴高新区麻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