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赴高新区麻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6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前往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水文化熏陶和教育。相关党支部党员及校红十字协会志愿者18人参加了活动。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党委组织委员李维捷、高新区麻丘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庆、麻丘镇宝塔村党总支书记周魏振、陈毅纪念小学校长李小金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市级红色名村重点建设村--麻丘镇宝塔村,村党总支书记周魏振绘声绘色的讲解下,大家深刻学习宝塔村概况、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等,了解耕读传家、烽火故园的千年文脉与不朽精神。  

   

                                 

                                 

参观宝塔村村史馆和爱莲池  

   

大家还来到陈毅纪念小学,参观陈毅元帅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同志,向部分小学生宣传网络安全教育、防疫知识,并赠送学习文具和防疫用品。  

   

参观陈毅纪念小学和陈毅元帅纪念馆  

   

陈毅元帅纪念馆前合影  

   

赠送文化文具和防疫用品,宣传网络安全和防疫安全知识  

   

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网络安全教育、防疫安全教育相结合,让学习内容更加丰富和生动。所有参观人员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苗英华)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