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举行

6月2日下午,我校2022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省公安厅网络安全总队专家徐钒婕作了题为《大力加强新形势下网络安全保护工作》的专题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胡俊华、党委宣传部部长洪恩强、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培训会,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信息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站位看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和挑战、提升策略合力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稳定等方面展开阐述。报告政治站位高、案例详实、政策法规清晰透彻,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网络安全政策法规水平和网络安全意识,对学校全力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以及参加全省护网行动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文/苗英华 图/潘旭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上一条:微光人物 章秀君:南工网络安全的守护人 下一条:同心抗“疫”│信息化助力校园防疫——记我校“信息化防疫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