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联合党支部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16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联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服务楼B101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认真聆听,深切感悟,了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伟大变革,以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二十大(站)1

集中收看后,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大家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文/图 苗英华)

  二十大(坐)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