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联合党支部、土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联合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综合服务楼B101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小松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会上大家积极交流研讨,曾开华、张玮、李院民、吴晔和谢帮华等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查小红围绕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如何强化学习质量,努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督促党员干部跟进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学习大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阶段为情景式学习,参观瑶湾水利风景区,亲身感悟校园水文化氛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文/图 苗英华)

       

   

   

   

   

   

   

上一条:学校举行“南工好网民”表彰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信息化应用及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