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查小红在瑶湖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学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查小红在综合服务楼B101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联系班级瑶湖学院21级瑶湖02班学生参加了学习。查小红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亮点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重点做到“七个聚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  

查小红在宣讲中对瑶湖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认认真真学、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图 苗英华)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校举行“南工好网民”表彰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