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为切实提升学校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科学、高效、快速的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网络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全面排查整改网络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校网站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2024年1月1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胡昕主持,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整个过程中,各岗位人员响应迅速、处置规范、应急响应机制切实可行,确保发现应急事件可以远程一键断网,第一时间响应,将不良影响缩到最小,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网络信息中心应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水平和效率,优化了应急处置流程和措施,全面筑牢了我校网络安全保障防线。(/邓碧文,图/黄妍)


 

上一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弱口令专项排查培训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教师喜获江西省高校教育学会数字化分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