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平安办下发的相关通知,网络信息中心在415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凸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思想,发动群众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

通过观看,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工作秘密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提高警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工作秘密。


上一条:抓好党建促发展——我校与中国电信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