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对校内通讯运营商、有线电视的监督和投诉管理须知

目前我校宿舍区域有线电视、通讯网络已经实行社会化经营。为有效维护校内运营秩序,保障师生利益,特通知如下:
1
、校内运营商均有权依法自主开展通讯、网络、有线电视等业务。确需占用校方资源的,需依据与校方的协议,有序开展并接受校方的监管。有扰乱校园管理秩序的,校方发出整改通知,未完成整改的,校方依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处罚。
2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利益,通过与各运营商沟通,网络信息中心收集到各运营商设立的业务办理、维护和投诉机制,通告如下:
中国电信:
1
)业务办理。瑶湖校区到学3栋北电信营业厅办理;彭桥校区到南昌大学青山湖北校区学生宿舍91楼电信营业厅办理。
2
)业务报修。关注微信公众号报修:飞young南昌,在服务专区中选宽带线上报障。到电信营业厅报修驻校维护人员:(瑶湖校区付工),(瑶湖校区万工);(彭桥校区秦工)
3
)电信投诉:10000
其他咨询驻校客户经理:胡经理,
注:这些报修服务方式中,通过微信公众号报修,全程有记录,可以较好保障自身权益。

中国移动:
1
 业务办理:瑶湖校区学3栋移动营业厅;彭桥校区就近营业厅办理。
2
 业务报修:10086
3
 移动投诉:10086
其他咨询驻校客户经理:缪经理
 
中国联通:
瑶湖校区:业务办理地点1栋宿舍店面联通营业厅,联系人;晏慧明。
彭家桥校区:业务办理点还没确定,联系人:谭诩佳。
 
投诉:10010

南昌有线:
1
)瑶湖校区:
 
服务监督电话:吴经理
2
)彭桥校区:南京东路697号,高新住宅小区门口,具体报修可以打客服热线96130
片区业务经理:熊经理
 
3
、若师生遇到自身利益受到侵害,经投诉无效的情况下。应收集证据,经由以下途径处理:
1
 反馈到学生权益保障部,填写投诉表格,带上其他证据,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投诉联系电话:82126116,张老师;投诉邮箱:nic@nit.edu.cn
2
 网络信息中心根据反馈情况,启动综合治理模式,约谈运营商和投诉方协商解决。网络信息中心仍无法解决,则向上级汇报后再做出处理意见。做到有明确诉求的投诉必有明确回复。
3
 完全无法调解情况下,协助师生走工商投诉或法律程序,维护自身权益。
网络信息中心将尽最大努力,协助维护师生权益。将对运营商的投诉纳入到自身的综合治理行动;我们支持实名制投诉,理性投诉,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和监管工作。强烈建议师生通过合理合法渠道进行权益维护,无需通过制造舆论方式实现投诉目的。

4
、教学、科研、管理相关网络和应用保障,仍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保障。日常网络维护电话:82126112,日常应用维护电话:82126115
也期望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有好的监管方法和建议,欢迎积极提供建议。

 

网络信息中心

2018627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移动门户上线使用通知 下一条:校园电子邮件系统迁移的重要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