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工网络人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南工网络人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南工网络人 >> 正文

南工网络人 胡俊(二)

网络维修工作不仅仅是保障着学校网络各个节点的数据通畅,更是面向师生的心灵沟通,是网络使用效果的最直接的体验。面向的不仅仅是熟悉计算机的老师和学生,还面向的是退休老师新同学计算机和网络使用的“小白”。工作除了网络通顺之外,让师生满意,使用舒心也是网络维修工作的额外的延伸。

在维修家属区的时候,还要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教老师登录学校应用网站,办公应用软件安装,用户的注册,软件的激活,等等非网络方面的事务。在工作范围外还帮助教职工设置路由,个人电脑杀毒,电脑系统的安装。特别是在学校老校区,他成了退休老师老同志的“家庭计算机网络教师”。耐心的手把手的教,从如何使用计算机系统应用,计算机如何链接网络,手机如何链接网络,到怎么上学校办公系统,怎么在网上看新闻,甚至抄股软件、游戏软件下载安装。并提醒老同志时刻注意信息安全,防止网络诈骗。有的退休老师他已经上门几十次。在老校区很多退休老师都留有胡俊同志个人电话号码,方便他们随时联系和咨询。

新时代 、正青春、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胡俊同志面对自己的工作成果、领导的表扬、同事的赞赏,从没有停下奋斗的脚步,而是不断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断改进和提高业务水平和拓展相关知识。胡俊身上闪耀着的敬业奉献是网络信息中心迎接新时代的精神财富,他身上蕴含着的忠诚担当是网络信息中心开启新征程中信念力量。

 

 

上一条:微光人物 章秀君:南工网络安全的守护人 下一条:南工网络人 胡俊(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