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邀请江西省教育厅专家任剑洪老师做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10月30日下午,应校网络信息中心的邀请,江西省教育厅专家任剑洪老师来我校做了题为《网络安全政策要求及个人安全意识建议》的培训。任老师从网络安全形势及事件案例、网络安全政策要求及个人安全意识建议等三个方面,围绕网络信息安全这一主题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是2020年我校综治干部培训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我们了解了现今国际、国内的网络安全形势,并且加强了个人的安全意识。(文/苗英华,图/潘旭)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寒假前所属区域安全大巡检 下一条:学校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