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治动态
  •  综治动态 
     综治文件 

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9月15日,为期一周的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校拉开序幕。为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院长)办公室、保卫处等四个部门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15日中午,在校润园餐厅门口及清心广场举行了校园网络安全倡议签名活动,现场派发了安全教育传单。活动中随机采访了参与活动的同学,大多数同学表示对于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对于网络安全比较关注。  

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在教学楼C105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以案例的形式,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条文,常用的个人防范方法以及应对措施,普及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  

我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样式多样化,今年还包括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参加2020 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参与“校园硬核正能量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等系列活动。  

通过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和保障国家网络安全。(文/网络信息中心 图/潘旭)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邀请江西省教育厅专家任剑洪老师做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6月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