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10下午网络信息中心中心会议室召开全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查小红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领会使命、学出自信、努力担当,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方面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更名升大”目标任务贡献力量。(文/张玮,图/苗英华)  

   

上一条: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胡昕在瑶湖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