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胡昕在瑶湖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9月30日,学校“十百千”宣讲团成员、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胡昕在南教学楼A507教室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课,其联系班级瑶湖学院2020级2班学生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纲领、理论阐述、革命路线、历史特点、现实启示等。新民主主义革命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也发生了巨大的影响。由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被公认为全国各族人民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第一集体核心毛泽东同志被公认为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思想被公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胡昕在宣讲中激励和引领学生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加强了学生们对党史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通过学习党史,明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以及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号召同学们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文/苗英华,图/孙文华)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