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中获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5月12日下午,校纪委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副书记张立青、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李明亲临现场,与各单位党员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高度重视参加这次竞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前,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比赛模拟训练。决赛中,参赛队员凭借过硬的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激烈的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结合进一步加深对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理解,不断提高了中心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考察华东交通大学时讲话精神》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昌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