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省内高校校园无线网络战略研讨会

54日,由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高校校园无线网络战略研讨会”在教育技术楼B410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中医学院、南昌师范学校等多所高校的网络技术专家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晓斌向来宾和专家介绍了我校校园网建设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我校近年来无线网络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进展。他指出,随着学校的教学科研的快速发展,无线网络的建设与应用将进一步加强。

会上,各参会高校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与会人员对无线网络现状与发展趋势及高校校园无线网络战略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伴随着各类移动校园IT应用的不断普及,如何建设一个高品质的一体化智能型校园网,是高校信息化进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文/张玮、图/李毅)

上一条:网络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一届党代会2012年度会议精神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