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2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教工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查小红做了“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并围绕“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 有腐必反”、“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她表示作为基层党员,与师生及其他行业人员有接触交流,深知基层腐败的形式比较隐蔽且容易发生。我们通过这种讲党课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还进行了“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调研”,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就工作、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 苗英华)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我校获得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