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教工生日慰问暖人心

 

   

2021年2月27日,是寒假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为当天过生日的胡映川老师举办了一个非常有爱的生日会。  

   

   

   

    在结束上午忙碌的工作后,一份幸福飘然而至,大家共同为胡映川老师送上生日祝福。许愿望、吃蛋糕、分享喜悦。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福,构成了网络信息中心一个充满关爱的温馨画面。  

   

 网络信息中心十分注重部门文化建设, 中心领导班子把关心关爱职工,把真情温暖送到职工身边,送到职工心坎上作为工作出发点,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真正让职工快乐工作、舒心生活作为工作目标,并以此为引领,凝聚职工力量,激发职工活力和创造力,共同为中心的稳定、智慧校园持续发展献心智、添动力。  

   

                                                2021年2月27日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寒假前所属区域安全大巡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