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16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十百千”宣讲团成员、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查小红作题为弘扬长征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查小红系统梳理了长征发生的背景及原因,结合这一伟大历史事件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鼓励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宣讲最后,大家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凝练总结的长征精神五个方面的深刻内涵。并对党史学习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  

宣讲结束后,中心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大业》。(文/图 张玮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土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红色电影月月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