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新闻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

   12月8日,由网络信息中心和教师服务与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培训会”在综合服务楼B105举行,进一步提升教师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全校各单位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升数字素养,筑牢网络安全”为主题。江西省神州信息安全评估中心技术总监吴雷从“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的概念、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国家培训基地工作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等方面作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各单位提高应对各种数字网络安全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有效提升信息化思维和数字技术的应用能力。(文/图 苗英华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上一条:我校获得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带头作表率 美化校园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