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昌工程学院智慧校园手机App平台发布的通知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按照扩大信息服务面的具体要求,现开发南昌工程学院智慧校园手机APP平台,现将平台使用相关说明如下:

1、Android版本下载“智慧南工”

下载方式一,网络地址:http://vbcourse.nit.edu.cn/NIT_APP/SmartNIT.apk

下载方式二,手机扫描二维码,手机浏览器下载:

 

备注:目前开发基于安卓(Android)平台,苹果版将在后期开发并发布。

2、功能说明

“智慧南工”是一款专注于南昌工程学院信息服务,轻量应用的手机APP。“智慧南工”与学校的电子校务统一身份认证一致,使用学校的电子校务身份认证帐号密码登录。

在系统设置中,可进行自动登录设置,并可在手机App中自主修改电子校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平台的功能分为生活,教学,管理三大功能模块,生活包括网络密码修改,一卡通,校历查询,工资查询;教学包括校园资讯,研招导航,图书馆,成绩查询;管理包括校务公开,离校系统,OA办公,邮箱。

3、平台开发及维护

为了充分发挥信息共享作用,提供全校师生更便捷的信息服务。我们将做好平台维护与持续开发工作,欢迎学校各单位及个人提出宝贵建议。

     请全校师生遵循互联网各类规定,规范使用学校公众平台,注意信息安全。在使用中有相关问题,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2126115,联系人:邹松。

                                             网络信息中心

                                              2015-03-29

 

上一条:VPN设备更新完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