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南工网络人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一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建学习型队伍,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71日举办了“技术前沿知识培训系列讲座之十一”-----科研协作系统”。

本次讲座由网络信息中心章秀君老师主讲。她首先提出当前科研团队主要存在的问题,从而引入科研协作的概念,接着介绍科研协作系统当前研究现状,然后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自主研发科研协作系统的主要功能设想。最后,她对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征求相关意见及建议。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如何更好的开发科研协作系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上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二 下一条: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前沿知识讲座之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