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子校务安全认证时证书安装方法说明

最近有部分师生反映,在使用登录电子校务系统时会总会弹出安全警报,影响其正常使用。

经过网络信息中心测试与分析,原因是用户使用的最新操作系统或IE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较高造成的。由于电子校务系统安全保障的需要,系统采用的是https安全通道,增加了加密与身份认证技术。因此,在登录时由于安全级别设置较高弹出安全警报属于正常现象,非其它计算机或信息系统错误。

用户可通过安装电子校务证书来解决此问题。具体方法见如下说明:http://nic.nit.jx.cn/info/news/content/1407.htm

如在安装证书过程中存在问题,可到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主页的“问题反馈”栏目留言或拨打电话0791-82181339进行相关咨询。

                                                   网络信息中心    

                                                     201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教学活动月优秀网络课程评比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校园高清视频网开通公告

关闭